燕塵

隨手寫寫

好溫馨,雖然我必須說我根本打不過那隻貓#笨豬

花哥看我一眼!:

@soda0chu
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艾特成功,沒有就算了唄
讓我寫一下從你的故事裡想到的事情,純粹是我的幻想!不OK馬上告訴我!馬上刪!
手機排版請見諒>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其實蒼雲偶爾挺討厭那個明教的。
知道那是自己媳婦兒的兄弟,但就是覺得他有時候挺礙眼的。
身為當事人之一的唐門,完全沒發現蒼雲這點心思。
身為當事人之二的明教,表示自己有夠委屈啊動不動就得被蒼雲轉盾舞!


總之,終於只剩下他們倆了。
看著唐門被面具遮住的半臉,蒼雲像是想到了什麼,「我是不是沒看過你面具底下的樣子?」
「哦,你想看?」唐門勾著彎彎的眉眼這麼問。
蒼雲點頭。
「想看也不是不行,但你知道摘了唐家人面具的人,要、負、責、的。」
「我還不夠負責嗎?拿了你的賞金還成了你的人。」
「……」
唐門想想,蒼雲這麼說好像也沒什麼不對。


不對啊!
本來想調戲他的怎麼好像被調戲的是我?
唐門內心有無限的疑問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